3M公司的新型便携式天富测速圆柱体喷雾粘合剂建筑材料

时间:2022-05-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公司的新型便携式天富测速圆柱体喷雾粘合剂建筑材料



3M公司发布了一种名为HoldFast 70的便携式圆柱体喷雾粘合剂。该公司报告称,这种新型粘合剂具有通用性,易于应用,并能提高粘接速度,使其适用于连接各种基材的建筑材料。市场应用包括建筑,移动和预制房屋,家具,天富主管待遇暖通空调,以及房车和特种车辆的生产。
 
缸,大小不同,释放的万维网喷雾fast-tacking工业品位胶耐热190度f .粘合剂,因为它的高固体含量,导致最小超范围和渗水进入基质,同时最大化其抓力,并结合位置再度调整开放时间短的干燥时间。
 
据该公司称,天富总代理它在防水和防潮以及在各种基材上临时永久粘接时都很有效。这些材料包括泡沫、聚苯乙烯、木材、纸张和纸板,以及毛毡和织物、各种尼龙和塑料、排水板、FRP板、玻璃纤维和绝缘材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