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3DP灯丝排放安全认证——由一家初创公司提供

时间:2021-11-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3DP灯丝排放安全认证——由一家初创公司提供



一个新的项目已经被提出来测试和认证3D打印(3DP)灯丝的排放安全。对于那些在家里使用3D打印机的工程师来说,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而在过去几年的设计新闻上,评论者们也经常对吸入塑料融化产生的烟雾表示担忧。
 
这个程序是来自标准机构吗?3DP灯丝制造商或其他行业组织的联盟?私人/公共资助的美国制造协会怎么样?不,所有这些。它来自Kickstarter上的一个消费者,目标是在家庭和学校使用3DP。
 
Rachel Spieczny创立了Clean Strands,天富平台怎么样?她是一名家用3D打印机灯丝的消费者,也是一名母亲,也是一名获得PMP认证的工业项目经理。她告诉我们,虽然目前有一些关于3DP灯丝排放的研究正在进行,但她认为这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的第一个方法。
 
Spieczny已经组织了几个组织来帮助进行排放测试和认证。多达75条灯丝将被测试,结果将在一份免费报告中公布。Clean Strands将与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的建筑环境研究小组(BERG)合作,测试3DP灯丝在不同温度下释放的超细颗粒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Spieczny说,虽然已经发表了一些关于这个问题的文章,但伯格实验室是唯一发表了关于3DP和室内空气质量的广泛研究的实验室。还计划对苯乙烯和氰化氢等特定化学品的存在和浓度进行测试。
 
Spieczny还致力于为家庭和学校的3D打印制定室内空气质量安全标准。在全球环境咨询公司兰伯尔环境的帮助下,合格的灯丝制造商将获得产品包装的清洁线封印认证,这在3DP行业中尚属首次。
 
尽管她的目标是为家庭和学校使用的3DP灯丝提供深入的测试和认证,包括FDM(熔融沉积模型)使用的灯丝,又称熔丝,3D打印机,以及售价低于3000美元的3D打印机使用的灯丝。“我将我们的测试限制在PLA、ABS、尼龙等细丝以及砖、木材和碳等复合材料上,”Spieczny说。“从长远来看,我设想Clean Strands每年都会进行一次类似J.D. Power报告的年度测试和报告,因为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新灯丝进入市场。”
 
她说:“虽然通风罩和口罩在工业环境中是标准,但目前没有在家庭和学校使用3D打印技术时控制空气质量的规定。”“由于对3D打印灯丝的化学成分缺乏监管,Clean Strands的目标是确保在我们认为3D打印机只是一种普通家用电器的时候,有更多的法规出台。”
 
Spieczny说,该项目已经收到了几家3D打印机和灯丝制造商的热烈响应,天富测速网址并一直在与保险商实验室通信。
 
更多信息可以在Kickstarter网站的Clean Strands页面以及该公司的博客上找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