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致命!卫浴企业的“木桶效应”

时间:2021-08-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致命!卫浴企业的“木桶效应”


 
木桶定律,是指一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短的那块木板。这个定律适用于各大行业,天富登录也真实存在于各大企业中,卫浴企业也不例外。目前卫浴企业普遍存在的“木桶效应”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
 
忽视产品质量
 
很多卫浴企业总是埋怨市场不景气,不能遇上良好的机遇期。但是良好的市场机遇期还是需要质量过硬的产品去应对。每年的双11、双12等的活动还有不少的季节营销,这些都是良好的机遇期,可是让人失望的是,促销潮过后的退货潮,这无疑是给企业地致命一击。
 
夸大宣传
 
广告向来是顾客接触产品**直接的方式,正因如此,商家就会在广告上哗众取宠,用“**”、“**”、“销量高”等的字眼,去误导顾客,给消费者带来某种心理错觉,觉得这个品牌是**好的,来提高销售数量。但是夸张的销售手法总有一天是会被揭穿的。夸张的宣传只能起到一时作用,得到些许效益和客户源,面临的结果却是随时丧失信誉,被消费者和社会拒绝接受。
 
草率用人
 
优秀的经营管理者深谙用人之道,天富代理具有组织和掌握人才资源的能力。然而用人问题上的传统意识和经验并非完全正确可靠。中国部分生意人的传统用人意识就是【不熟不用】。
 
在某些重要的岗位上,会安排自己的熟人去做,譬如财务、采购、宣传等的重要位置。就如前段时间出事的品一照明,它在运营与采购两方面是**大的问题,在运营商推广费用过高,刷单情况特别严重。采购上,采购部门任人唯亲,吃回扣厉害,导致公司内部腐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