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动汽车电池组件天富代理上是否需要粘合剂?

时间:2020-11-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在电动汽车电池组件天富代理上是否需要粘合剂?



 
在电动汽车电池的组装中,天富平台怎么样?粘接剂在紧固件上的作用有很多种方式。在e-Mobility网络研讨会的材料解决方案中,针对一个关于粘合剂优于紧固件的优点的问题,粘合剂制造商汉高(Henkel)列出了粘合剂最重要的优点,即应力分布、更大的部分耐受性和粘接不同基材的多功能性。
 
紧固件在某些点集中应力,天富测速网址而粘合剂沿着法兰分散应力,因此加强了连接。粘接剂对零件的容忍度也更高,可以粘合尺寸不同于装配约束的零件,甚至在必要时填充间隙。紧固件由于其刚性而不能做到这一点。
 
Henkel总结强调了电动汽车电池组装中涉及的塑料、复合材料和铝等不同的基材,这些基材可能会成为紧固件的绊脚石,但很容易使用粘合剂粘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