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释放天富代理:ASC宣布新的董事会成员,选举新成员

时间:2020-10-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立即释放天富代理:ASC宣布新的董事会成员,选举新成员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宣布了其董事会的变动,包括2019-2020年的新官员,以及新成员和连任成员,任期3年,截止2021年12月31日。
 
新选出的委员有:
 
Brian McSwigan,汉高公司压敏胶粘剂副总裁。Brian被选为董事会主席,任期至2020年12月31日。他还将领导ASC执行委员会。McSwigan曾担任ASC的财务主管两年。
 
马特·迪瓦恩,DHM胶粘剂公司总裁。马特被选为2020年12月31日之前的财务主管。他还将领导审计委员会,天富代理主管并担任ASC执行委员会成员。
 
Avery Dennison高级全球技术总监查尔斯•威廉姆斯(Charles Williams)将担任两年的前任主席。
 
新当选的ASC董事会成员任期三年,包括以下成员:
 
罗伯特·布特拉,DAP产品公司研发和创新副总裁;和
 
丹·霍纳,应用胶粘剂公司首席执行官。
 
同样任期为3年的ASC董事会连任成员如下:
 
H.B.富勒公司美洲胶粘剂高级副总裁希瑟·坎佩;
 
杰哈德·哈斯,卓瓦特公司研发、技术服务和采购副总裁;
 
约瑟夫·科赫,3M公司结构粘合剂主管;
 
Guil Silva, ITW高性能聚合物副总裁兼总经理;和
 
拉斯蒂·汤普森,埃文斯胶粘剂公司总裁。
 
Darius Deak, Bostik工业胶粘剂全球研发总监,天富登录网址于2018年10月被董事会选为Robert Wanat的剩余任期,任期到2020年12月31日结束。
 
ASC主席威廉·阿尔蒙德说:“在ASC项目和活动的参与度和增长速度创下纪录的时期,新当选的ASC董事会官员和董事加强了我们组织的领导能力。”“在Brian McSwigan的领导下,他们的战略重点是最大化ASC对每个成员公司的价值主张,”他说。“在他们的任期内,他们将指导新举措,扩大ASC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并通过主办2020年4月的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大会,帮助ASC成为全球领导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