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温热塑性塑天富登录料用新型胶粘剂

时间:2020-10-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耐高温热塑性塑天富登录料用新型胶粘剂


 
帕纳科公司已经发布了Vitralit UV 4082,这是一种光固化粘合剂,专为粘接耐高温热塑性塑料而设计,而在此之前,热塑性塑料与材料并不兼容。这些产品包括PEEK, PEN和TPU,它们曾是胶粘剂行业的一个挑战。除了与这些塑料工作良好,当制造商选择使用玻璃或陶瓷基板时,天富平台招商Vitralit UV 4082也将形成牢固的粘结。
 
制造商说,天富代理主管这种粘合剂已经在150摄氏度的温度下进行了长达7天的测试,但仍然保持了它的柔韧性,这使得它适合与可弯曲和弯曲的材料一起使用。为了固化胶粘剂,制造商将其暴露在气体放电灯或led灯的光线下,通过在黑光下发出荧光来检查粘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