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合剂的.org天富登录博客:黏合剂在汽车OEM中的应用正在扩大

时间:2020-10-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黏合剂的.org天富登录博客:黏合剂在汽车OEM中的应用正在扩大



在历史上,机械紧固和焊接是主要的连接方法使用的组件和汽车装配。到20世纪80年代,胶粘剂开始侵入由于出现了更轻和更薄的规板,这导致了混合金属连接,一体式和驾驶室向前设计,塑料和abs组件。在CAFE标准不断增加的压力的推动下,原始设备制造商面临的轻量化粘接挑战,天富平台招商是胶粘剂配方商满足其配方中特定性能需求的驱动因素。
 
在过去的10年里,原始设备制造商在采用新的粘合剂技术时采取了以过程为导向的方法。工厂内的指令“做正确的”是经常听到的汽车OEM试点胶粘剂实施,因为如果粘接规范没有工作,将没有进一步的机会使用,更不用说优化,胶粘剂产品。
 
幸运的是,通过工程、生产、采购之间的合作与协作,取得了成功。工艺增加或改变,以允许设计优化粘接与较少的机械紧固件。同样地,记录工艺参数成为一种标准做法,并优化固化型材增强胶粘剂的耐久性。
 
如今,根据行业标准,天富代理主管脱机组件组装或在线白车身(BIW)组装通常使用胶粘剂,不仅用于连接目的,还用于提高刚性、配合度和光洁度,满足噪音振动苛刻(NVH)标准,并提高外观。胶粘剂是汽车行业3 - 5年的预审、资格鉴定、选择、生产部件批准流程(PPAP)测试和最终验证流程的既定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