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研究重点:微钩使粘合剂在潮湿的环境中形成粘结

时间:2020-10-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研究重点:微钩使粘合剂在潮湿的环境中形成粘结


 
蔚山国立科学技术研究所(UNIST)的Hoon-EuiJeong教授认为,他已经找到了一种粘合剂的配方,这种粘合剂比让贝类附着在岩石上的物质还要好。他说,他的胶粘剂不需要任何化学表面处理,可以很容易地去除,如果它干了。
 
郑教授将这些特性归因于蘑菇状的微钩,天富平台招商它负责形成键。研究小组选择的水凝胶配方形成了这些微观结构。当环境潮湿时,微钩就会膨胀并联锁,形成牢固的粘结。在干燥的环境中,它们会收缩,削弱粘接。膨胀的程度可以通过选择不同分子量的水凝胶来控制。
 
研究小组认为,天富代理主管这一发现可能有助于未来生物医学粘合剂的配方和水下设备的修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