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公司申请了两项“天富平台网站更绿色”橡胶跑步表面的专利

时间:2020-10-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陶氏化学公司申请了两项“天富平台网站更绿色”橡胶跑步表面的专利



橡胶表面通常用于跑道、操场和运动场,但到目前为止,使用双组分聚氨酯和硅烷- pu粘合剂将橡胶颗粒粘接在表面和相互粘接是唯一的选择。因此,溶剂、催化剂和添加剂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为了克服这个问题,陶氏化学公司开发了ECOGROUND,天富代理一种以水性丙烯酸为基础的粘合剂。该公司表示,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使用有机溶剂、无机填料或其他添加剂,其产品将与机器喷雾器和铺路机兼容,也适用于人工使用。在使用寿命结束时,表面可以回收。
 
陶氏指出,天富主管平台在人口高速增长的国家,尤其是印度和中国,对娱乐设施的需求很大。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已经发现了与学校、运动和娱乐设施的橡胶表面有关的健康问题。陶氏化学说,ECOGROUND将提供一种“清洁”的替代品。该公司报告称ECOGROUND符合国际田径联合会对橡胶表面的要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