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平台网站:ASC宣布2018年奖学金项目的获得者

时间:2020-10-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平台网站:ASC宣布2018年奖学金项目的获得者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通过ASC奖学金计划向四名攻读科学或商业相关学位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该奖学金项目成立于2017年,以纪念业内最有经验、知识渊博、受人尊敬的压敏胶配方商Gene Simmons。吉恩非常专注于他的开发工作,并认识到把他的知识传授给那些在他的领域没有经验的人的巨大重要性。为了保持他的精神自愿指导,该项目是在他的妻子艾琳和埃文斯胶粘剂的支持下开始的,以支持学生追求他们在相关领域的学位。
 
2018年ASC奖学金获得者有:
 
安德烈·乔利森(Andrea Jorissen)——1500美元
 
安德里亚是圣奥拉夫学院攻读化学学位的大四学生,辅修管理和环境研究,她目前是该校化学学会的主席。安德里亚在3M和H.B.富勒(hbs Fuller)都有过实习经历,她父亲在后者工作了25年。她最近被H.B. Fuller聘为采购分析师,从7月份开始全职工作。
 
乔伊·格利斯——1500美元
 
乔伊是一名大三学生,天富代理在斯托特威斯康辛大学攻读包装专业的研发学位,他被该校的荣誉学院录取,曾两次获得大学校长奖。去年,他在一家检测和认证各种包装的公司完成了实习,这影响了他成为包装工程师。他的母亲目前是H.B.富勒学院的一名化学家。
 
杰森·米勒:500美元
 
Jason是一名大三学生,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吉斯商学院(Gies College of Business school of Business)攻读商业过程管理和信息系统学位,辅修计算机科学。他是他的兄弟会的副主席,在他的任期内,他成功地完成了慈善项目。他的职业规划包括利用他的技能作为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的宝贵和必要的资产。他母亲受雇于汉高公司。
 
Karen Li——500美元
 
卡伦是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戈伊苏埃塔商学院(Goizueta Business School)市场营销与战略和管理咨询专业的双学位学生。在第一年,她获得了院长名单,并被邀请加入Phi Eta Sigma,这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一年级学生学术荣誉协会。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天富主管平台她建立了一家盈利的网上二手书店。她的职业目标包括在一家粘合剂公司谋求一个市场营销职位,这样她就能成功地运用她的管理技能。她的父亲目前受雇于汉高公司。
 
今年的获奖者于4月25日在迈阿密举行的2018年春季会议和博览会上宣布。奖学金将被送到受助人所在学院或大学的财务援助办公室。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