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富勒收购皇家胶粘剂天富登录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0-09-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B富勒收购皇家胶粘剂天富登录和密封剂有限责任公司



私人股本公司美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天富怎么当代理?皇家胶粘剂和密封剂已被HB富勒收购。皇家银行对这笔交易表示欢迎,并表示,作为富乐HB的一部分,它将能够进一步发展。该公司以其专门的粘合剂、复合剂和密封剂而闻名,并服务于从航空航天到包装的各种市场。美国证券公司透露,收购Royal的价格为15.75亿美元。
 
通过对Royal的收购,天富提现快吗?HB Fuller获得了一系列基于溶剂、水性、聚氨酯和热固性环氧树脂技术的专利产品,这些产品专为各种行业的特殊应用而设计。该公司报告称,它还将受益于Royal多年来建立的牢固的客户关系,该公司专门开发产品,以满足苛刻的技术要求带来的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