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粘接服务于各天富登录大时尚品牌,提升服装制作和设计水平

时间:2020-09-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通过粘接服务于各天富登录大时尚品牌,提升服装制作和设计水平



时尚品牌Dyne最近的街头服饰系列以无缝产品为特色,引起了轰动。该公司表示,用粘合粘合代替传统接缝有助于创造出更光滑、更轻便的设计,并添加了荧光胶粘带等元素。
 
其他采用该技术的主要品牌包括户外设备制造商巴塔哥尼亚。在这种情况下,天富怎么当代理?重点是在极端条件下的生存。它的设计者选择了粘合剂而不是针脚来消除孔洞,创造防水屏障,但同时也称赞了用粘合剂代替针脚的美学好处。其他选择不缝衣服的主要品牌包括维多利亚的秘密,耐克和亚历山大王。
 
这场时尚革命的主要推动者是波士顿的粘合剂制造商Bemis。该公司向服装制造商展示了胶粘剂的舒适性、灵活性和保护优势,几个主要品牌已经采用了这项技术。无阴胶带是一种专门的双面胶带,暴露在热激活。虽然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但大多数人已经有好几件用粘合而不是缝合的衣服了。
 
该胶粘剂的弹性大于缝,并允许生产较轻的运动服。它还解决了诸如为携带电子产品而设计的口袋需求所带来的问题。这个口袋必须是防撕裂和防水的,粘合剂使之成为可能。产品的安全性和耐用性已经得到了彻底的探索,穿戴者的舒适度也得到了最终的提高,特别是在运动服中,缝合的接缝可能会导致不舒服的摩擦。
 
除了在设计、耐用性和舒适性方面的进步,天富提现快吗?Sewfree还帮助制造商制造高质量的产品,同时减少创造成品所需的时间和劳动力。Bemis说,它的咨询师花时间在工厂车间与制造商合作,教工人如何实施无污水处理方法。自动化粘合目前正在开发中,将进一步优化采用该技术的公司的效率。该公司设想,在不久的将来,“免缝制”将取代服装中的所有针法,使服装业的劳动密集型程度大大降低。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