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org博客:高德代理主管让我们定义“结构接头”

时间:2020-08-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org博客:高德代理主管让我们定义“结构接头”



高德平台(www.nxtelecom.com.cn)主管Q554258报导。博客:让我们定义“结构连接”——以确保连接设计和Bon的完整性
 
我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和我的同事,ChemQuest Group, Inc.的James Swope,作为ASC博客的新贡献者。2017年,高德代理我们将讨论交通应用中的粘合剂和密封胶技术。吉姆和我都很高兴能在与胶粘剂的最终用户相关的主题上发表文章,并利用我们的工作知识——我们在之前的工作岗位上花了几十年时间——分别在制定和最终用途公司。在我们目前的工作中,确定未被满足的市场需求是我们参与的几乎每一个ChemQuest项目的核心,特别是对汽车供应商及其终端客户而言。
 
胶粘剂的购买者或使用者——胶粘剂技术的新手——可能希望尽可能了解有关化学性质、树脂类型、应用方法、性能性能、不同的基质、供应商和市场上的配方产品。在博客话题的讨论中,我们发现即使是最有经验的同事对“结构连接”或“结构连接”的含义也有不同的看法,这可能也确实会引发有趣的讨论
 
对很多人来说,“结构”这个词可能会让人联想到“力量”,高德代理主管但韦氏词典对“与事物的建造或组织方式有关”的定义,肯定能引起我作为一名材料工程师的共鸣。结构接缝的耐久性和完整性完全取决于设计和组织的熟练程度:材料及其性能是一个因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