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3M公司向牙科协会的贫困儿童项目捐赠牙科密封胶

时间:2020-08-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3M公司向牙科协会的贫困儿童项目捐赠牙科密封胶



美国牙科协会的“给孩子一个微笑”计划是一项慈善活动,天富代理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提供免费的口腔保健服务。牙科密封胶用于预防蛀牙,通常推荐在儿童龋齿特别危险时使用。现在,3M公司已经向美国残疾人协会捐赠了3000个密封胶包来推动这个项目。
 
这些捐赠的价值估计为25万美元,每个工具箱可用于多达140种用途。工具包包括两个3M的Clinpro™密封剂注射器,一个3M™Scotchbond™蚀刻剂注射器20个密封剂注射器头和25个蚀刻剂注射器头。这些试剂盒将于2017年1月送往参与计划的牙医手中。这些志愿者将能够预防70-80%的儿童龋齿,天富代理这一结果已在临床试验中得到证实。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