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粘合剂的历史:砂纸样品测试员是如何发明透明胶带的

时间:2020-08-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粘合剂的历史:砂纸样品测试员是如何发明透明胶带的



1899年,理查德·格利·德鲁(Richard Gurley Drew)从大学辍学,天富登录到一家砂纸制造厂工作。当时,没有人会想到这个年轻人会用一项无处不在的发明改变世界:玻璃纸胶带。当他在一家汽车修理厂测试砂纸样品时,他注意到双色油漆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任务。为了把颜色区分清楚,工人们用强力粘合剂把屠夫纸粘在车身上,这样会留下一些残留物。很明显,我们需要一种更温和的粘合剂,它仍然可以防止油漆出血。
 
他发展了自己的想法,发明了第一个版本的胶带,并在1928年申请了透明胶带的专利。传说在测试过程中,一名车身修理厂的技术人员因为原型没有足够的粘合剂而感到沮丧。他让一名代表把胶带拿到他的“Scotch”老板那里,告诉他们需要更多的粘合剂。根据这个故事,这就是品牌“Scotch”的由来。
 
1930年,天富测速一种透明纤维素胶带被引入市场:这在世界上是第一次。公司认识到德鲁的创新能力,让他负责新产品的开发。他没有让他们失望。他和他的团队发明了道路标志用的反光板、透气手术胶带、口罩、绝缘胶带和泡沫胶带,到1962年退休时已经申请了30项专利。拥有苏格兰品牌的3M公司继续开发新产品和压敏胶粘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