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贻贝蛋白的医用天富代理黏合剂大有前途

时间:2020-07-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基于贻贝蛋白的医用天富代理黏合剂大有前途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最近公布的研究结果显示,天富代理主管一种基于贻贝蛋白质的粘合剂对活细胞没有毒性。尽管在粘合剂被用作缝合线、订钉和螺钉的替代品之前,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但这项研究结果使这项潜在的医疗创新向实现又迈进了一步。
 
这种粘合剂的全称是儿基酚-聚苯乙烯或聚[3,4-二羟基苯乙烯]-co-苯乙烯,据说比超级胶水更强,可以避免在手术过程中为了连接组织而破坏健康组织。它模仿了贻贝附着在表面的能力,能够在潮湿的条件下快速固化,形成牢固的结合。
 
在这一阶段,只有动物试验已经结束,但到目前为止,有希望的发现受到了医学和学术界的欢迎,天富登录网址新的粘合剂将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以确定它是否完全生物相容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