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Nexcare敏感护肤品为皮肤敏感的美国人提供多种选择

时间:2020-06-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Nexcare敏感护肤品为皮肤敏感的美国人提供多种选择


3M公司的Nexcare品牌发布了Nexcare敏感肌肤系列。超过70%的美国人报告皮肤敏感,天富代理主管这个新系列的产品是专门为所有患者设计的,尤其是那些敏感或娇嫩的皮肤。该系列包括Nexcare敏感皮肤急救胶带,粘合垫和眼罩,所有与长期粘附和温和去除最小的头发拉扯。
 
“敏感皮肤是Nexcare品牌的一个重要关注点,因为我们发现,皮肤敏感影响儿童、千禧一代、婴儿潮一代、护理人员和父母,我们的系列产品为那些受敏感皮肤问题困扰的人提供了一个选择,”Nexcare品牌营销主管Marisol Serdiouk评论道。低过敏性的胶粘剂在敏感皮肤收集是理想的细腻的皮肤,天富登录网址胶粘剂也可重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