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aflo首席执行官Becker天富代理加入美国涂料协会董事会

时间:2020-05-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Chromaflo首席执行官Becker天富代理加入美国涂料协会董事会



Chromaflo Technologie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长贝克(Scott Becker)最近加入了美国涂料协会董事会。他的任期为三年,天富平台怎么样?到2020年结束。
 
贝克尔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Chromaflo的总统。此前,他曾担任Plasticolors Inc.和Elementis specialty的着色剂和添加剂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贝克尔说:“我很荣幸被提名并确认为美国涂料协会的董事会成员,天富测速网址我期待着这个更好地服务于涂料行业的机会。”
 
据报道,贝克尔将帮助执行ACA促进、促进和支持涂料行业公司、组织和专业人士的使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