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完成对亚洲IVC天富平台网站合资企业的所有权

时间:2020-05-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完成对亚洲IVC天富平台网站合资企业的所有权



PPG最近宣布,已从其合资伙伴omniplus System Pte. Ltd.手中收购了其亚洲合资企业的剩余50%股权,天富登录该合资企业包括IVC(马来西亚)Sdn Bhd和IVC- ops(新加坡)Pte. Ltd.。这家合资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向家电和电子材料领域提供工业涂料。2016年,据报道,作为PPG的股权子公司,它的销售额还不到1000万美元。
 
PPG收购IVC剩余50%的股权(包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实体)包括所有的机械和设备、物业租赁、营运资金、客户名单和关系,以及在亚洲的分销和领土权利。
 
此外,所有合资企业员工,其中少于10人,将成为PPG员工。
 
PPG全球工业涂料副总裁Shelley Bausch说:“这一交易是PPG 2015年收购IVC工业涂料公司的重要后续行动,该公司现已完全融入我们的工业涂料业务。”“通过这笔交易,我们增加了IVC的产品、运营和员工,这有助于加强我们的业务。
 
“我们也期待着全面整合亚洲的IVC合资企业,天富测速这样我们就可以进一步增强PPG向工业涂料客户提供价值的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