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克化学扩天富测速大粘合剂生产

时间:2020-04-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瓦克化学扩天富测速大粘合剂生产



德国瓦克化学公司最近宣布将扩大其现有的聚合粘合剂生产工厂。该公司目前正在其Burghausen基地建造另一个年生产能力为6万吨的弥散反应堆。据报道,天富代理大约2500万欧元(约2600万美元)被指定用于生产和当地基础设施的扩展。工厂计划在年底前完工。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udolf Staudigl表示:“扩大我们在Burghausen的分散生产,天富代理是我们通过扩大现有生产工厂实现进一步盈利增长战略的一部分。”“增加的产能将加强我们作为世界领先的分散体和可分散聚合物粉末制造商之一的市场地位,并将有助于我们满足客户长期不断增长的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