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阿科玛涂料树脂宣布任命

时间:2020-02-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阿科玛涂料树脂宣布任命


Arkema涂料树脂公司最近宣布任命Eric Kaiser为总经理,天富注册链接Eric Dumain为北美地区商务总监。
 
“Kaiser和Dumain都在Arkema涂层树脂业务的形成和持续成功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全球集团总裁Richard D. Jenkins说。“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辛勤工作为我们提供了所需的工具,以更好地服务客户,开发新的和更好的解决方案,并在现代涂料市场保持竞争力。”在他们的新角色中,他们将帮助定义这个行业的未来,并通过与客户的合作,帮助定义这个行业。”
 
作为北美地区的总经理,一个新的职位,Kaiser将负责所有的生产和商业运作,以及Arkema涂料树脂在该地区的发展机会。Dumain将担任Kaiser之前的商务总监,负责所有的北美市场和销售工作。
 
詹金斯说:“这些促销活动是一个更大的团队重组的一部分,旨在促进业务增长和更个性化的客户服务。”“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途径,让我们的客户更容易获得知识、服务和产品,以促进他们的业务和所服务的行业。”凯撒和杜曼是领导这些努力的合适人选。”
 
Kaiser从1988年起就加入了Arkema涂层树脂公司,并在联合碳化物公司、陶氏化学公司和Arkema公司担任多种角色。当Arkema在2010年收购了该公司的商业资产后,他担任了全球营销总监的角色,后来又转型为美洲业务总监。他拥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高分子科学学士学位。
 
Dumain在Arkema工作了五年,担任全球业务发展经理。他在涂料行业有超过20年的经验,天富登录注册在Reichhold和Cook Composites and公司任职后,他来到了Arkema。他拥有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Kenan-Flagler School of Business)硕士学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