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 带你玩转吊柜新时尚天富代理

时间:2023-01-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 带你玩转吊柜新时尚天富代理


 
吊顶,也就是天花板的装饰。虽说不是家家户户都爱的装修方式,但因其美观实用,许多人还是会在装修的时候纳入囊中。客厅、卧室、厨房都能作为吊柜装修的地方,那么问题来了!该选什么材质比较好呢?又有什么注意事项?架构大小上是不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来就可以呢?别担忧现在就带你玩转吊柜新时尚,让你轻松成为家居吊顶小行家!
 
吊柜作为高频出现的家具之一,总有着让人一眼相中的魔力,那就是性价比。一个简单的柜子,吊起来后就能轻松的增加收纳的区域,让空间更加的干净简洁。箭牌全屋定制【克鲁斯】将吊柜与客厅相结合,减少了空间压迫感,天富测速同时也节省了面积的浪费,让小户型也能打造出大户型的广阔感。
 
作为吊柜的一员,性价比强之外,还容易打扫清洁,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楼层不高的户型千万别直接从天花板开始安装,要留给空间一个“喘息”的位置。因为楼层不高的情况下,过高过大的吊柜就很容易让空间显得有“压迫感”,这样子就失去了吊柜原本的价值了,所以在定制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高度做出判断,或者直接在上方预留一点空隙,这样子整体的效果会更突出,吊柜与家具之间的空间感也开阔一些,感觉上也就会舒适很多。
 
由于吊柜的实用性,更多人愿意将其用在厨房里,但是厨房环境一般都比较潮湿、油腻以及高温,所以在选材上的要求也就更高了,比如:抗腐蚀、防潮湿、耐高温、易清洁等等。箭牌整体厨房【卡·洛米】选用的无缝亚格力板作为新型产品,其亮点就在于不仅质感好,颜色多选容易与瓷砖、橱柜形成统一的风格,而且硬度高、韧性好、不易破损,光滑的板面在防水、防火、抗腐蚀性能上也都是杠杠的,厨房里吊柜的匹配也是许多南方家庭选用的防潮手段之一,所以无缝亚格力板也更符合南方的气候,用来作为厨房里重要的一员就再合适不过了。
 
① 选择吊顶材料的须选耐脏、耐损耗的,对于美观的追求,就看个人的家居风格了。
 
② 厨房的吊顶颜色不能太深,浅色会比较好。空间小的区域同理,不然吊顶颜色太深反而让人感觉压抑不舒适,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③ 吊顶应该以简单实用为主,不建议采用过多凹凸材质的板面或者层层叠加增加氛围感的吊顶,天富代理不然时间一长藏起来的污纳垢就够你清理的了,而且还会增加灰尘的堆积不利于身体健康。
 
好了说了那么多,小伙伴们都get到了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