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若想不负盛名,必先饮水思源-皇玛斯克消费者回访实录

时间:2022-09-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若想不负盛名,必先饮水思源-皇玛斯克消费者回访实录


 
你想要什么,就要付出什么,你关注什么,就会得到什么。你关注客户,你就会得到客户,你得到客户,才能得到财富。
 
9月26号上午皇玛斯克客户回访小分队成立之初,我们来到了成都杨姐家里。就像国庆假期来临一样,杨姐欣喜地向我们展示新家的装修效果,也很自豪地接受亲友对这个新家的称赞。
 
杨姐在成都金堂经营着一家烟酒超市,在新房的装修过程中她也是一手操持,虽然事情琐碎,但是杨姐把这些都打理的井井有条。接受这次回访杨姐也是在百忙之中抽身应约,在此也对杨姐表达感谢。
 
基于杨姐对皇玛斯克的信任与满意,我们随公司技术员工与售后经理一道参件了回访。我们相信客户的支持与鞭策是皇玛斯克发展的动力。
 
Q:这次您整个家装施工用了多久,这个过程中**注重的是什么?
 
A:将近五个月,装修这块要考虑到很多方面,**注重的就是质量吧,不过还是想能更快的看到张修好的样子。
 
Q那我们皇玛斯克在家具施工这部分速度有达到您的预期吗?
 
A:在家具这个部分还是很让我满意的,天富登录**都是在工期之内交货安装的,安装的也很细致,整体感觉还是挺快的,为我住上新房子又加快了速度。
 
Q:那您有没有考虑过成品家具,这样会快一点呀,还有就是您怎么知道皇玛斯克的?
 
A:没考虑过成品家具,**很难找到完全都是自己喜欢的,再就是尺寸这块都没有那么**契合的。定制家具反倒有更多好的设计、新的产品选择,**大程度上满足了我的需求和参与感。其实在更久之前就知道皇玛斯克智能定制家居这个牌子了,我身边有些朋友都有在用,口碑都很不错。
 
Q:在选择皇玛斯克之前有去了解过哪些品牌呢,**终选择我们的原因是什么?
 
A:我去建材市场看过很多品牌的定制家具,毕竟购买定制家具这一块是装修中的很重要的一部分。选择皇玛斯克的主要原因是你们的产品性价比和专业的服务团队,这些综合因素完全满足我的需求,而且你们的产品在多层实木板的质量远超其他品牌,这也是我选择皇玛斯克的一大原因。
 
Q:在产品质量和售前售后服务方面,我们有哪些做的好与不好的?
 
A:质量这块我说过,就是完全符合我的预期的,感觉即使和那些一线品牌相比也丝毫不逊色,更何况一线品牌只有颗粒板,选择性也没有多大余地;售前售后基本都挺满意的,可能就是在前期选样和图纸这方面没能很直观,就像做的护墙板和电视墙这块,在配色和效果上其实成品远超我的预期,整个空间有淡淡的欧式风情,但又不是很浮夸,我特别喜欢这个效果。建议你们可以在设计展示的时候用VR 或者其他技术,VR立体现在也比较火,还能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验。
 
Q:好的,再次感谢杨姐在繁忙之中依然抽空接待我们,恭喜乔迁!
 
A:谢谢,你们也辛苦了,欢迎你们常来!
 
完成了这次回访,我深感一个企业的发展,一个品牌的塑造任重而道远,消费者只有在认可一家企业诚信度的时候,才会对企业的回访感到放心,愿意沟通和提出一些具体的意见,这些,都是一个企业在发展中**宝贵的财富。
 
皇玛斯克和皇玛人将珍惜这些财富,天富代理为了实现皇玛的企业愿景而坚持不懈-成为中国智能全屋定制家居领导品牌!
 
皇玛斯克智能全屋定制家居,用智慧改变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