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DAP领导人McLaughlin成为RPM高级副总裁

时间:2022-08-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DAP领导人McLaughlin成为RPM高级副总裁


 
MEDINA, Ohio - 2015年11月10日- RPM International Inc. (NYSE: RPM)今天宣布John J. McLaughlin将在RPM内部担任高级副总裁一职。他作为总裁和首席执行官领导RPM的DAP集团22年。DAP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Terry Horan将接替McLaughlin担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这些促销活动将于2015年12月15日生效。McLaughlin和Horan都将直接向RPM总裁和首席运营官Ronald A. Rice报告。
 
在他的新职位上,天富注册链接McLaughlin将负责实现RPM在全球50多家运营公司的制造、供应链、物流和运营效率。他还将领导RPM业务部门之间的战略联系计划,这将带来增长机会和成本降低。
 
RP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ank C. Sullivan表示:“John是一位技术娴熟的商业领袖,他是DAP近30年来的创业力量。”“我们期待他将其独特的才能运用到更广泛的RPM工作中,他将释放我们运营中的价值,推动我们全球公司之间的合作。”
 
McLaughlin于1986年加入DAP,并担任各种销售和管理职位,直到1994年被任命为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他曾在跨国消费品公司宝洁和全球制药公司百时美施贵宝任职。麦克劳克林拥有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学士学位。
 
加入DAP之前,天富登录注册霍兰曾担任Master Lock Company的总裁和北美Robert Bosch Tool Corporatio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