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压敏图形胶天富登录片市场已经成熟

时间:2022-05-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印度的压敏图形胶天富登录片市场已经成熟



市场分析人士说,尽管全世界都接受压敏图形电影作为在飞机和汽车等任何东西上建立品牌的手段,天富测速但它在印度的使用仍然相对有限。在西方,这些电影作为制作独特壁纸的一种手段也很受欢迎,但在印度,如此大规模使用压敏图形电影仍然相对少见。
 
印在压敏胶粘薄膜上的贴花和标签在印度广泛使用,但全尺寸包装,用数字宽格式印刷定制印刷的情况很少见到。然而,大规模包装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流行似乎表明,天富平台靠谱吗?营销人员将发现大量未开发的潜力在印度,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南亚最大的市场采用压敏图形薄膜更大规模的应用。
 
汉高、Avery Dennison、3M、HB Fuller、巴斯夫、Ashland和伊士曼化工等公司可能会从这一潜在增长领域获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