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帮助解天富登录决药品标签的挑战

时间:2022-05-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帮助解天富登录决药品标签的挑战


 
标签制药产品提出了独特的挑战,只有正确的粘合剂可以满足。例如,天富测速产品可能需要在低温或低温条件下储存,或者它可能需要通过高压灭菌器、辐照灭菌器或环氧乙烷而不丢失其标签。
 
此外,注射器和安瓿瓶提供了用于标签粘接的小直径,并且已经从玻璃转向塑料,这就产生了对能够粘接低表面能基材的标签粘接剂的需求。胶粘剂也必须足够的惰性,以防止通过胶粘剂的迁移污染药物。
 
Avery Dennison注意到,天富平台靠谱吗?标签黏合剂的测试需要黏合剂制造商和制药业之间的合作,才能将标签牢牢地粘在原位,并且不受通常对黏合剂不利的条件的影响。这项重要的合作有助于胶粘剂供应商开发新产品,以满足新的应用,并了解更广泛的行业趋势,以开发下一代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