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陶氏化学与我们合作开展“我们是创新者”活动

时间:2019-12-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黏剂 陶氏化学与我们合作开展“我们是创新者”活动


我们是革新者,鼓励小学到中学的学生运用他们的STEM技能,天富平台结合包容和可持续的思维模式,发展创新思想,应对当地和全球社区的挑战。
 
陶氏化学和我们将联手举办第三届年度“我们是创新者”活动,活动范围遍及美国和全球。是否帮助人们获得健康的新鲜食品,学习如何为更多的创新理念,包括不同的观点或者开车从塑料垃圾努力保护环境,我们通过二次创新激发小学学龄学生使用他们干技能,搭配具有包容性和可持续的心态,开发创新理念解决挑战在当地和全球社区。
 
陶氏化学首席执行官吉姆•菲特林(Jim Fitterling)表示:“为了应对地球上最紧迫的挑战,我们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创造力、多元视角和解决方案导向思维的未来领导者。”“通过与我们的合作,以及STEM的力量,包容的精神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希望让年轻人知道,他们能够在我们的世界中创造真正的、有影响力的改变。”
 
WE的联合创始人克雷格·基尔伯格(Craig Kielburger)说:“感谢陶氏化学,我们是创新者,美国和其他地方的学校将有机会提出自己的想法,帮助解决当今一些最紧迫的挑战。”“赋予这些聪明的年轻领导人权力,将产生良好的涟漪效应,并有助于激发更多具有社会意识的地方和全球社区。”
 
我们是革新者运动的材料是通过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免费全年服务学习计划,天富平台网站旨在加强学校或社区现有的社会倡议或激发新的。我们是革新者,为教师提供免费的课程模块,这些模块关注的相关主题包括可持续创新、包容性领导、循环经济和自然、食物浪费、能源和住房以及交通解决方案。通过这些模块,学生有机会联系一个特定的主题,在他们的社区中找到一个一致的问题,并与他们的老师一起通过“我们是创新者挑战”来创新解决方案。挑战赛的参加者将有机会提交他们的解决方案,并有机会赢得学校的财政资助,以帮助实施他们的项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