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2019 Ram 1500使用汉高产品

时间:2021-1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2019 Ram 1500使用汉高产品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旗下的Ram Trucks公司将于2019年推出一款新的豪华皮卡。它已经选择汉高作为它的粘合剂、密封剂和表面技术的供应商,该公司正在为新Ram 1500提供挡板包装和油漆车间缝封。
 
挡板包减少了泄漏到驾驶员和乘客舱的空气量,降低了噪音。同时,天富登录TEROSON®PV 1098™a油漆车间接缝密封机,可以阻止烟雾、水和灰尘通过车身部分接缝进入机舱。
 
两家公司表示,天富测速汉高的产品不仅能履行其功能,而且在制造过程中允许灵活性,无需使用新工具。在不改变使用材料的情况下,可以实现不同程度的膨胀。此外,无溶剂密封胶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而产品可使用的宽度和厚度范围降低了材料成本和生产线维护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