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阻燃热塑性聚酯网胶粘剂夹层板加速航空航天生产

时间:2020-12-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阻燃热塑性聚酯网胶粘剂夹层板加速航空航天生产


 
为了满足大众交通的安全需求,并特别注重降低这些车辆和飞机的火灾风险,Bostik推出了一种新型核心网粘合夹层板。这借鉴了建造蜂箱时使用的自然设计,以获得其重量轻、强度大和效率高的好处。此外,所使用的所有材料都引入了阻燃性,天富平台网站特别是用于连接它们的专用热塑性纤维板粘合剂。
 
面板是它的结果与东丽先进复合材料的合作,和EconCore以产生一个可持续的,可回收的,和更少的劳动密集型选择热固性系统、酚醛树脂、半固化片皮,和三明治层内部的当前使用的大多数形式的大众运输工具,包括飞机。
 
该公司报告称,新的阻燃板还使用了新的热塑性塑料技术,包括压缩成型和连续工艺,能够在一分钟内形成所需的形状,而不是几个小时。
 
材料和方法包括具有FST资格的化学材料,增强层压薄膜,天富登录阻燃聚酯网粘合剂,所有这些都是热塑性塑料,以降低层压温度,简化应用过程,并减少成品的重量。
 
该面板经过了安全优化,并通过了用于飞机内饰的烟、火和毒性法规。它的表皮也可以回收,撕碎,重新用于复合材料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