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固化粘合天富登录剂技术的改进加快了制造周期时间

时间:2020-11-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光固化粘合天富登录剂技术的改进加快了制造周期时间


 
许多行业依赖一种或两种组分粘合剂来实现其制造领域所需的粘结。但使用热固化,单组分产品需要半小时到一个半小时才能达到最终强度,而慢固化的两部分配方会在粘合剂达到最终强度时延迟24小时生产,因此制造商开始真正看到曙光。他们也看到了这种粘合剂固化的优势,有时可以在一秒内完成。
 
然而,某些问题对固化的内在强度和可靠性提出了疑问。这导致了光固化背后化学的新发展,允许更广泛的材料和光固化产品被使用,以及其他将被开发,以确保成功和全面固化,同时加快胶粘剂循环时间。
 
一个结果是增加了双固化产品的使用,天富平台减少了某些阴影区域未固化的机会;而其他人则采取了进行必要调整的方式。
 
其中包括推翻只有透明粘合剂可以光固化的想法。为了成功地对黑色粘合剂进行光固化,所要求的层厚已经得到解决,并且包含了在阴影区域触发交联的湿度固化部分。
 
预活化与光固化提供了一种方法,以节省一些时间,当粘合不透明的材料,不允许光线到达胶粘剂。要做到这一点,只需将粘合剂涂在两个被粘接的部件中的一个上,并在将其与另一个部件连接之前立即对其进行辐照。
 
使用高强度LED固化灯,通过这些光固化技术的不断改进,天富平台网站提高了粘接循环的速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