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org博客天富登录:继续防火的W等级-有用性,测试,限制

时间:2020-10-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org博客天富登录:继续防火的W等级-有用性,测试,限制



我们的上一篇文章讨论了防火地板渗透的W等级是如何产生的,它们是如何被测试的,我们也讨论了一些它们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今天,我将告诉你几个故事,天富测速我所看到的支持使用W级firestop的想法,尽管从测试的角度来看存在明显的弱点。首先让我多解释一点。
 
硅树脂防火材料是最常见的达到W级的材料,但一些制造商正在测试新材料仍然能够达到W级,而不使用硅树脂材料。
 
硅胶的好处之一是它可以自我调节。这可能是传统材料的优势。传统的材料需要被抹布到合适的位置,天富平台靠谱吗?以确保渗透物和渗透贯穿的地板之间的密封。自流平材料是一个优点,因为它们可以安装而不需要刮泥。一个好的安装者实际上可以节省足够的钱,比延迟更昂贵的硅材料的成本。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