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发布:ASC出版新的胶粘天富测速剂和密封剂选择指南汽车oem

时间:2020-10-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立即发布:ASC出版新的胶粘天富测速剂和密封剂选择指南汽车oem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已经发布了一份胶粘剂和密封剂的选择指南,天富主管待遇旨在为汽车和重型卡车OEM油漆、装饰和最终装配车间的利益相关者服务。
 
“OEM和一级利益相关者在汽车市场在ASC应该意识到努力,帮助设计和规范社区更好地理解的影响粘合剂和密封剂对车身结构,“查克先令说德国汉高和ASC工作组主席增长。他说:“重量轻、粘接不同材料、降低噪音、振动和强度(NVH)只是胶粘剂和密封剂的几个优点。”“这个新的指南是行业的努力,解决了关键的粘合剂/密封剂应用,以及设计和测试的考虑,在油漆,装饰和装配阶段的汽车制造。”
 
ASC的高级主管Steve Duren说:“这份新的指南主要针对油漆、装饰和装配车间,现在是我们用来帮助设计社区了解黏合剂和密封剂细节的第二份白皮书资源。”他说:“指南介绍了粘合剂和密封剂的特点,以及所使用的粘合剂和密封剂的类型和功能。”“该指南让下游用户进一步了解粘合剂和密封剂在车辆组装中的价值。”
 
ASC工作小组专注于为价值链合作伙伴提供行业中立信息,天富总代理帮助ASC成员在运输市场上发展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粘合剂.org上的ASC运输登陆页包含白皮书、博客、视频、报告和按需网络研讨会。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