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邮政的订单天富登录刺激扩大定制车辆和专业底盘制造商

时间:2020-10-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美国邮政的订单天富登录刺激扩大定制车辆和专业底盘制造商



生产定制汽车和特种底盘的斯巴达汽车公司(Spartan Motors, Inc.)宣布了扩大其宾夕法尼亚州埃夫拉塔(Ephrata)卡车车身制造业务的计划。该声明是在斯巴达汽车公司为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PS)生产2000辆卡车的合同最终敲定之后宣布的。这份价值2.14亿美元的合同要求斯巴达发动机公司为其提供2000辆汽车,天富平台网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大一份合同。粘合剂和密封剂将在这些新卡车的制造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这些车辆将经受住运输公司的苛刻要求,他们预计将经受“雨,雨夹雪,雪”!
 
宾夕法尼亚州社区和经济发展部(Department of Community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向斯巴达汽车公司(Spartan Motors)提供了30万美元的拨款,并承诺提供价值37.8万美元的创造就业的税收抵免。该公司表示,由州长行动小组组织的资金提议被证明是其决策的关键因素,天富平台公司它选择扩大其宾夕法尼亚州的设施,而不是基于提供的激励措施扩大其在密歇根州或印第安纳州的办公场所。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