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测速ASC宣布2018年董事会变动

时间:2020-09-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测速ASC宣布2018年董事会变动



ASC宣布2018年董事会变动
 
美国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今天宣布,天富代理已重新选举出5名董事会成员,任期3年;2名董事进入执行委员会,任期2年;并从2018年1月1日开始选举出一名执行委员会新成员。
 
再次当选的董事会成员有:
 
Robert Wanat, Bostik的首席技术官
 
约翰·卡罗尔,伊士曼化学公司美洲商务经理和全球胶粘剂卓越销售领导
 
Steve Rosenberg, Sika高级副总裁,风险、质量和可持续性管理
 
马克·施耐德,阿尔比恩工程公司总裁
 
汤姆•斯图尔特(Tom Stewart)是阿什兰胶粘剂市场营销与产品管理主管
 
今年早些时候,Kraton Chemical北美销售总监伊丽莎白•基恩斯(Elizabeth Keeneth)被董事会选举为马克•普兰特(Mark Plante)的继任者,后者已于今年6月离开董事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
 
获连任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如下:
 
马特·迪瓦恩,DHM胶粘剂公司总裁
 
杰哈德·哈斯,卓瓦特公司研发、技术服务、采购副总裁
 
新当选的ASC执行委员会成员是伊士曼化学公司的John Carroll,他取代了即将离任的执行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MacIver,他是Ingevity工业专业副总裁,在委员会中担任供应商代表。
 
Franklin International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长Forest Driggs在今年早些时候被董事会选举,天富代理这进一步增加了委员会成员的代表性。
 
“杰出领导的ASC是幸运的志愿者领导人致力于移动行业及其行业协会,“说ASC总统威廉·e·Allmond IV。“我们正在进入2018年巨大的动能由于记录参与今年在ASC事件和项目,新成员的产品现在在我们的新批准后的作品长期计划,”他说。“没有ASC董事会持续提供的战略眼光和领导,这些成就是不可能实现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