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ion推出新型双组天富登录份胶粘剂用于结构工程木材复合

时间:2020-09-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exion推出新型双组天富登录份胶粘剂用于结构工程木材复合



Hexion公司,一家专门从事复合树脂的公司,天富平台招商已经推出了一种两部分粘合剂,专门用于木材层压工艺。主要由木材制成的高层建筑的出现,创造了一种适用于生产交叉层压木材和粘接层压木梁的粘合剂的需要。这两部分由Hexion公司的Ecobind 6500树脂和它的Wonderbond硬化剂M650Y组成。该产品的设计具有很高的安全边际,超过了北美结构木材标准的要求。
 
该公司表示,其新产品将确保持久耐用性,并证实,天富代理主管两部分粘合剂已经过几个第三方机构的测试,验证了Hexion关于新产品系列的发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