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即时发布:ASC在美国金属市场(AMM)供应链会议

时间:2020-09-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即时发布:ASC在美国金属市场(AMM)供应链会议



来自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的代表将于9月19日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亨利会议上发言。
 
作为ASC的代表,将有陶氏汽车公司的Ana Wagner担任ASC“增长工作组”主席。这个15分钟的演讲将聚焦于胶粘剂的价值主张,天富平台招商并将成为上午9:30 - 10:30题为“汽车市场利益相关者”的小组讨论的一部分。
 
“汽车市场上的OEM和一级利益相关者应该意识到,ASC正在努力帮助设计和规范团体更加意识到粘合剂和密封剂对车身结构的影响。”轻重量,粘接不同的材料,减少噪音振动和苛刻(NVH)只是胶粘剂和密封剂提供的几个好处,”Wagner说。“AMM展是在那些对材料和金属技术做出决策的工程师和有影响力的人面前展示的一个绝佳机会。”
 
“ASC和其成员的最后阶段开发指南用于设计和最终用户社区,将强调可用胶化学类型和助手的过程中材料选择结构粘合剂、密封剂和泡沫用于提高OEM美体小铺防撞性和连接选项,”史蒂夫说Duren, ASC的高级主管。杜伦指出:“即将出版的《ASC指南》将于2017年10月1日在ASC的终端用户门户网站胶粘剂网站上运输登陆页面上发布。”
 
ASC工作小组专注于为价值链合作伙伴提供行业中立信息,天富代理主管帮助ASC成员在运输市场上发展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粘合剂.org的运输登陆页面包含白皮书、博客、视频、报告和按需网络研讨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