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陶氏帮助本田转向焊接结合与环氧基结构粘合剂

时间:2020-09-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陶氏帮助本田转向焊接结合与环氧基结构粘合剂




正如业内人士所知,使用结构粘合剂将汽车部件粘合在一起正成为汽车制造商越来越流行的解决方案,天富平台招商本田也不例外。通常,它们会将粘合剂与传统的连接方法结合起来,以提高强度,这正是本田(Honda)第五代奥德赛(Odyssey)所做的。这款车的粘合能力将是其前身的两倍。
 
材料不仅变得更轻,而且更薄,尤其是在使用钢材时。这可能意味着普通焊缝本身不够坚固。新本田的白色车身(BIW)由不同等级的钢材和1%的铝组成,但它将使用约44米的粘合剂。这不仅减少了对额外加强部件的需求,使整车减轻了5公斤的重量,而且扭转刚度也提高了10%。
 
然而,这一变化可能意味着,在车身和封闭面板到达组装厂后,必须格外小心地进行喷涂处理。如果胶粘剂没有得到充分的固化,处理将会从粘合线上去除一些粘合剂,从而降低粘合强度。未固化的粘合剂也可以重新沉积在车身面板上,在油漆应用前需要进行修复工作。
 
陶氏公司开发的一种高粘度结构胶,增韧Betamate,天富代理主管解决了这一问题。虽然环氧基结构胶具有较高的粘度,但它仍将与现有生产线上的涂布器兼容,但提高了耐水洗性。它还显示了更大的拉伸模量,这将使它成为一个适当的选择高强度,downgauged钢组件。搭接剪切强度在大范围的固化温度下保持一致,并且胶粘剂可以在低温下固化。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