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多在访问伦敦和安大略省期间,天富登录3M公司的创新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时间:2020-09-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特鲁多在访问伦敦和安大略省期间,天富登录3M公司的创新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最近参观了3M公司在伦敦的设施。3M公司生产的胶带是在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作为铆钉替代品的产品之一。3M公司要求特鲁多测试胶带的强度,天富公司方法是将大锤砸向与新胶带连接在一起的两片薄金属,这引发了加拿大总理进一步的问题。
 
“它对高温有什么反应?””他问道。答案可能会让他大吃一惊,天富平台怎么样?因为3M™VHB™磁带在- 40℃(- 40℃F)到66℃(150℃F)的温度范围内仍能保持其特性。把它放在水下10年,磁带仍然保持不变,甚至飓风级的风也不会影响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