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署延长了TSCA、天富登录二氯甲烷和NMP提案的评论期限

时间:2020-09-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环保署延长了TSCA、天富登录二氯甲烷和NMP提案的评论期限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延长了对其《有毒物质控制法》(TSCA)修订第6(a)节中提出的二氯甲烷和n -甲基吡咯烷酮(NMP)规则的相关利益相关者提交评论的最后期限。环保署将发表意见的截止日期从2017年4月19日推迟到2017年5月19日。
 
上个月,天富平台怎么样?ACA就EPA根据最近修订的《有毒物质控制法》提出的规则向EPA提交了几套意见。
 
Frank R. Lautenberg《21世纪化学品安全法案》于2016年6月22日签署成为法律,该法案要求fda限制已在市场上销售的对公众健康和环境构成不合理风险的化学品。自1月以来,环保署已公布了多项拟议的法规,这些法规将影响环保署如何评估涂料工业中使用的化学品。ACA一直积极发展涂料行业对这些重要规则的立场和评论。随着这些规则的最终确定,ACA将为行业提供合规材料。
 
美国环保署1月19日提出的规定旨在禁止二氯甲烷的生产(包括进口)、加工和商业销售,以及大多数类型的商用油漆和涂料去除。环境保护署也对NMP提出了类似的限制,以及其他替代建议。根据第一种关于NMP的建议,环保署建议禁止所有消费者和商业油漆和涂料去除的NMP的制造(包括进口)、加工和在商业上的分销,天富公司但对某些去除涂料用途的豁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