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的研天富代理究鼓吹牙科密封剂的好处

时间:2020-08-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疾控中心的研天富代理究鼓吹牙科密封剂的好处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研究了用于防止蛀牙的牙密封胶,天富代理主管发现两年之后,这种密封胶预防了80%的蛀牙。在四年多的时间里,那些接受了牙齿密封剂治疗的孩子的蛀牙减少了50%。
 
一些家长担心通过牙科密封剂接触到双酚A (BPA),但尽管在使用后的24小时内唾液中可以发现微量的BPA,但此后唾液中就没有BPA了。此外,血液测试并没有表明在使用牙科密封胶后血液中存在BPA。牙医说他们从来没有治疗过对这种密封胶有不良反应的病人。
 
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指出,与密封胶相比,用于治疗龋齿的程序将使儿童接触更多的化学物质,并得出结论,牙科密封胶的风险是微不足道的,其好处远远超过任何可察觉的风险。
 
儿童的牙齿一旦出现裂缝(磨牙和前磨牙),天富登录网址就应该用密封胶进行治疗。然而,成年人也能受益于牙科密封胶技术,只要他们的牙齿以前没有填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