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新型导热热熔电子胶粘剂

时间:2020-08-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新型导热热熔电子胶粘剂


 
汉高最近发布了它的Technomelt胶粘剂的热传导版本。热熔胶可以快速熔化、成型和冷却,已经被用作保护电路和PCB组件的封装技术。然而,现在除了这些粘合剂的实际好处外,还增加了散热。
 
汉高的新型胶粘剂是专门为模塑而设计的,天富平台怎么样?其粘度使其适合于低压模塑工艺。新Technomelt产品的导热系数超过0.5W/m-k,适用于电源、LED驱动、相机模块、太阳能逆变器和汽车电子产品的制造。
 
熔体温度为180摄氏度,测试表明,与普通工艺冶炼材料相比,熔体温度降低了40摄氏度。通过添加一层这种传热材料,天富公司可以提高电子元件的性能、寿命和可靠性。汉高已经在开发一种能够适应更高热负荷要求的配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