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可持续发展论坛为ASTM C-1193密封剂指南增添了新的语言天富平台靠谱吗?

时间:2020-07-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可持续发展论坛为ASTM C-1193密封剂指南增添了新的语言天富平台靠谱吗?



ASC可持续发展论坛为人们提供了新的语言
 
ASTM C-1193密封剂指南
 
2016年3月11日- Bethesda, MD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宣布,天富测速支持生命周期评估(LCA)、环境产品声明(EPDs)和生命周期思想的术语和定义被添加到ASTM C1193的新版本“接缝密封剂使用标准指南”中。这项工作是ASC和ASTM合作的结果,是2011年在芝加哥举行的ASC可持续发展论坛之后开始的工作的结果。
 
ASC成员服务高级主管、ASTM C24 15年成员Steve Duren报告说:“ASC开始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从而形成了定义密封剂可持续发展术语的语言,包括增加了重要的考虑因素,如使用寿命预测和环境影响。”“自2011年以来,ASC和ASTM C24委员会成员共同努力,加入了新的语言,我们很高兴ASTM C1193文件的发布让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ASC感谢其所有成员和ASTM c24委员会在我们修改接缝密封胶指南的过程中起草了许多草案。特别感谢Dow Corning, Tremco, Sika, NIST和Wiss, Janney, Elstner Associates, Inc从一开始的积极参与。
 
“尽管这些努力花了一些时间才得以发表,但修订后的指南为今后讨论使用寿命预测和可持续性提供了框架,”Duren补充说。“ASC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是为了行业的大利益而整合社区知识,这是协会力量的一个很好的例子。”ASC将继续帮助ASTM C24密封剂和密封剂燃料标准的制定。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是一个北美贸易协会,专门代表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该委员会由138家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分销商和行业顾问组成,在美国行业中占75%以上,业务遍及全球。ASC为其会员提供教育、立法倡导、专业网络和业务增长解决方案,天富平台靠谱吗?是全球制造商、供应商和最终用户的知识中心和行业增长的催化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