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组织修复初创公司为Pivotal Study筹集了2700万美元

时间:2020-06-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组织修复初创公司为Pivotal Study筹集了2700万美元

 
以色列一家生物医学材料开发商已获得2700万美元,天富主管待遇用于对一种外科密封胶进行测试。来自LifeBond Ltd.的密封胶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LifeSeal外科密封胶。目前资助的测试将有助于满足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上市前的申请要求,并促进欧盟的商业化。LifeSeal是一种依靠明胶和微生物谷氨酰胺转胺酶的两部分密封胶。这种酶会使明胶迅速形成一种聚合物,可以封住伤口。LifeBond的网站上写道:“这两种成分在食品工业中广泛使用了几十年,早在20世纪50年代,以明胶为基础的医疗设备就已经在数百万次手术中安全地植入了。“使用密封胶可以减少术后并发症,如胃肠道手术切口渗漏,天富总代理从而减少感染和其他潜在的威胁生命的并发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