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喷胶天富登录

时间:2020-05-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 m:喷胶天富登录



该公司报告其低VOC的喷雾粘合剂低于目前VOC的要求,目前已上市。建议使用粘合剂,天富平台公司让可持续发展经理和采购代理安心使用高性能、合规的产品。
 
3M的GREENGUARD™认证和符合carbo标准的系列喷雾粘合剂包括:3M Super 77™CA多用途喷雾粘合剂、3M高强度90 CA喷雾粘合剂和3M泡沫快74 CA喷雾粘合剂。据报道,GREENGUARD认证确保产品符合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到室内空气的综合标准。3M的低挥发性产品具有粘性长、剥离强度高和粘接范围长等特点,可能使用户受益。
 
3M除胶剂-低voc <20%,有机硅喷剂-低voc 60%,补充产品组合。
 
3M美国工业用喷雾粘合剂市场经理Melissa Abney说:“因为可持续性是3M产品创新的关键,我们的低voc喷雾粘合剂已经符合加州发布的严格的气溶胶法规。”“3M公司的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系列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方便、易于使用和携带的喷雾粘合剂,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新的气溶胶碳水化合物法规具体影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含量限制的喷雾粘合剂和网喷粘合剂。之前,天富平台网站喷雾胶黏剂中VOC的重量限值为65%,现在降低到30%。网孔胶黏剂的新限制从55%下降到40%。低VOC的喷雾粘合剂也符合臭氧运输委员会(OTC)和密歇根湖空气区联盟(LADCO)的VOC要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