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油漆工用的遮盖胶带具有超光滑的背衬。

时间:2020-03-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油漆工用的遮盖胶带具有超光滑的背衬。


 
FineLine™Ultra Thin Painter’s TapeA在提供精确的油漆线条的同时,还能防止油漆滴漏和边缘积聚。该产品由防潮、耐水洗型纸遮盖胶带和耐污、耐压的合成橡胶粘合剂组成,该粘合剂能牢固牢固地附着在大多数表面上。这种亮黄色的遮蔽胶带可以用在墙壁、窗户、装饰、实木地板,以及涂漆和层压表面,并提供长达7天的清洁去除。
 
FineLine超薄油漆工胶带是一种耐水、耐水洗型纸胶带,天富平台具有耐污、压敏合成橡胶胶粘剂,特别设计用于牢固牢固地粘在大多数表面上。超光滑的背衬有助于缓解用粗绉纸遮蔽产品时的不适感。
 
FineLine的设计目的是提供精确的油漆线,同时防止油漆流血和边缘的建立。它可以用在墙壁,窗户和装饰,硬木地板,涂漆和层压表面,并提供良好的一致性和清洁去除长达七天。
 
IPG消费者营销经理布兰登•帕斯表示:“这是一款独特的产品,在货架上引人注目,真正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亮黄色的胶带和包装与你在大多数商店能找到的所有蓝色和棕褐色掩蔽胶带相比显得与众不同。”
 
IPG公司负责消费者销售的高级副总裁Joe Tocci说:“我们很高兴能向业界提供这种优质的新型胶带。”FineLine代表了实力和性能的提升,将用户满意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除了精确的油漆线和防止油漆流血和边缘积聚,FineLine的低轮廓和光滑的纹理使得为油漆项目的胶带轻而易举,并允许一些最好的油漆线在行业。”
 
Intertape Polymer Group®Inc.是一家在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压敏和水活化纸带、聚乙烯和特种聚烯烃薄膜、机织涂层织物以及配套的工业和零售包装系统方面享有声誉的领导者。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市,拥有约2000名员工,分布在17个地区,天富平台网站其中包括北美的12个生产基地和欧洲的一个生产基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