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创新的粘合剂天富登录技术,六包啤酒的塑料含量降低了76%

时间:2022-04-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得益于创新的粘合剂天富登录技术,六包啤酒的塑料含量降低了76%


 
当六块包装戒指第一次出现在包装现场时,天富平台怎么样?人们称赞它比全包装使用的塑料更少——但随后它们对野生动物的潜在影响就变得显而易见了。与此同时,海上漂浮着大量塑料岛屿,大量塑料被冲上海岸,这些都提高了公众的意识,让他们意识到需要更可持续的替代品。
 
现在,嘉士伯啤酒厂正在使用粘合剂将六包啤酒粘在一起。包装没有使用塑料,除了一个携带把手连接到两个罐头。该公司表示,使用的粘合剂足够牢固,可以把罐头粘在一起,但当消费者将罐头从包装上拧下来时,粘合剂就会释放出来。它建议将“包装”分成两排,每排三罐,然后根据需要滚动出单独的罐。
 
嘉士伯公司正在将所有包装尺寸转换为新的格式,天富公司预计在产品推出后,公司每年将减少使用1200吨塑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