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IPS结构胶粘剂结束商标侵权诉讼

时间:2022-02-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IPS结构胶粘剂结束商标侵权诉讼


近日,IPS结构胶粘剂公司宣布成功了结了对德国迈耶公司的诉讼。据报道,奥地利维也纳的商业法庭发现IPS的EUTM 9 698 762 SCIGRIP存在侵权行为,并批准了其申请强制令、核算、披露侵权商品的分销渠道和发布判决。只有销毁剩余侵权产品的申请被驳回,因为据报道,在一审程序结束时,天富平台没有证据证明梅耶尔&梅耶尔仍然拥有这些产品。
 
这起诉讼是在2014年3月发起的,当时IPS意识到梅耶尔和梅耶尔——IPS的前客户——正在欧洲从事SCIGRIP粘合剂的持续销售。梅耶尔和梅耶尔销售的这些SCIGRIP粘接剂遭到了客户的投诉,其中一名客户还与IPS合作,这使得对梅耶尔和梅耶尔提起诉讼成为可能。在其判决中,法院得出的结论是,迈耶和梅耶尔要么使用了错误的、假冒的或过期的原始粘合剂组件,交付给该客户SCIGRIP品牌。2015年7月,最高法院做出了多数有利于知识产权的裁决。梅耶尔和梅耶尔随后针对该判决向维也纳高级区域法院和最高法院提起的上诉均告失败。商业法院于2016年6月做出最终判决。
 
下一步,天富平台网站IPS将因侵犯其SCIGRIP商标向Mayer & Mayer寻求经济赔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