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特河股权投资天富登录于MFG化工公司。

时间:2020-09-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普拉特河股权投资天富登录于MFG化工公司。


 
Grace Matthews, Inc.和MFG Chemical, 天富平台公司Inc.(“MFG Chemical”)今天宣布,普拉特河股权III, L.P.(“普拉特河股权”)已经完成了对MFG Chemical公司的资本重组。该公司将继续由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基思•阿诺德(Keith Arnold)领导。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投资银行格雷斯•马修斯(Grace Matthews)为MFG Chemical的资本重组提供咨询。
 
MFG化工公司位于美国佐治亚州道尔顿市,是一家领先的表面活性剂、聚合物和特种化学品制造商。该公司在专利和合同制造的基础上提供了多种技术配方能力。其强大的配方专长使公司能够追求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油田和水处理领域。MFG化学公司在工业上最著名的产品是二辛基磺丁二酸钠(DOSS),这是一类高效的多功能表面活性剂。
 
MFG化学公司的股东是Gavin家族的成员,天富平台网站由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Charles E. Gavin, III领导。未来,加文家族将在公司中保持重要的所有权地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