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Firestop天富登录与其他密封剂有什么不同?

时间:2020-09-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博客:Firestop天富登录与其他密封剂有什么不同?



在防火材料中有一个重要的元素使他们不同于许多其他密封剂,天富平台公司那就是他们在火灾中的表现。当然,这款产品的“秘密酱料”也让它们比其他密封胶更贵。在许多,但不是所有的防火产品中,关键因素是当产品暴露在火灾场景中的高温下时,其扩展能力。这个行业的行话太夸张了。当我们看一下防火封堵中使用的密封剂时,它们要么是用于接头应用,因此需要允许移动,要么是用于穿透式渗透,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应用将需要膨胀产品。今天我们将讨论为什么这种较贵的材料不能代替不膨胀的材料。
 
首先,这种膨胀材料是需要处理可燃通过渗透,如绝缘管道或管道。当火灾导致绝缘材料熔化或软化时,膨胀的防火材料会缩小所产生的间隙。更明显的是,在塑料管周围需要膨胀的材料。塑料管的熔化温度大约在300 -500华氏度,这取决于它们的化学成分。对于许多小于2”直径的管道,安装人员可以使用膨胀密封胶。“许多”是一个棘手的词。它暗示了潜在的例外,在这种情况下,例外是FRPP,塑料消防喷淋管。大多数制造商将无法防火阻止2 "直径FRPP与密封胶。
 
一些防火材料甚至与FRPP不相容,天富平台网站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化学不相容会在塑料管上蚀刻小孔。建议安装程序检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