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级磁带有助于减少天富登录包装材料的市场容量

时间:2020-08-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食品级磁带有助于减少天富登录包装材料的市场容量


 
如今,生产者和消费者都意识到减少包装数量的必要性,天富平台招商这些包装会变成垃圾,但生产者仍然希望在包装的某个地方展示他们的品牌,即使是像香蕉、胡萝卜或甜菜这样的食品是散装出售的。现在,一种新型食品级胶带解决了这个问题。
 
Irplast公司生产的新型食品级胶带已被批准用于直接接触带有果皮的食品,该胶带已被证明不会留下有害残留物。一个独立的实验室发现,用胶带包装后的食物没有任何污染或感官上的变化。
 
至于品牌,天富代理主管制造商的名字可以直接印在磁带上,不需要二次包装。这种无残留物的胶带可以粘在各种水果和蔬菜上,但脱落时干净利落。因此,没有必要使用笨拙的带子或橡皮筋。这种新的解决方案不仅减少了由于包装被丢弃而造成的浪费,而且将降低包装成本,提高效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